返回

农工学院召开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

近日,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“罗氏沼虾节本增效干燥关键技术创新及新产品研发”项目启动会在蝌蚪吧xkd导福航精品不卡6号实验楼1109会议室召开。该项目由江苏戚伍水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、江苏大学和蝌蚪吧xkd导福航精品不卡共同承担,高邮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黄翔、江苏戚伍水产副总经理居向东、江苏大学高瑞昌教授及蝌蚪吧xkd导福航精品不卡蝌蚪吧xkd导福航精品不卡负责人、项目参与人员等参加。

农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蝌蚪吧xkd导福航精品不卡和农工学院发展历程、办学特色、聚焦方向,他表示该项目属于农业工程领域,是蝌蚪吧xkd导福航精品不卡和我院重点支持方向之一,学院将全力支持校企产学研合作,完成项目任务书各项指标。

黄翔对项目各项内容和指标进行了解读,居向东、高瑞昌、石启龙就项目研发内容和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,以期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实现罗氏沼虾产业节本增效技术升级,助力“双碳”目标的实现。

会后,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农工学院相关实验室,并与项目参与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撰稿:于娇 石启龙

编辑:潘蕊